• 图片新闻
  • 河北省第五届基于“互联网+”数字教育技能大赛评审工作今日正式开始

  • 发布时间:2022-07-04 18:56:15   来源:   浏览:0

今天上午(2022-7-4)省教育厅及河北师大相关领导、专家评委,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大赛省赛评审启动会。


启动会上有关专家介绍了本次大赛入围作品的基本情况,制定了省赛评审的相关规则、作品评价标准。


本次大赛首次使用线上评审方式,各位评委登录线上评审平台打分,所有评委操作及打分结果全程受省教育厅监督管理,确保了评比的公平、公正。


本次大赛每个赛项各设置5位专家评委,即每个赛项入围省赛的作品均需被5位专家评委分别打分,最终得分根据评分算法生成,确保了作品评价的标准性、一致性。


本次评审预计持续一周时间,评审结束后,将由省教育厅对评审结果审议复合,在确保成绩公平有效后,将根据最终评审得分,按照大赛获奖比例颁发相应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