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快讯
  • 我校召开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19-06-18 11:23:24   来源:   浏览:0

6月17日上午,我校召开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推进会议,校长刘敬泽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敬泽实地考察了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的科研场地,听取了中心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中心工作进展和科研情况,并就中心的定位与规划、协同发展等方面工作与中心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刘敬泽对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目前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是立足于数字教育的协同创新中心,承载着服务于河北省基础教育的重任。目前国内教育发展势头迅猛,教育改革不断深化,中心的科研工作要紧跟时代的步伐,抓机遇,应需求、促发展。刘敬泽要求中心领导班子要坚定目标、注重发展、提升品质,聚焦中小学生综合素质测评、AR在数字教育中的应用、e school系列产品、学生成长提升计划等四个研究方向,为中心的建设谋战略、找出路。同时要保持紧迫感和危机感,保持创新优势,坚持技术领先,努力向前推进。

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表示,中心会继续发扬创新精神,面向基础教育,把握当前机遇,发挥数字教育优势和特色,注重协同,以扎实稳健的工作促进中心再上新台阶。

科技处负责同志、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