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 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召开第一次全体员工大会

  • 发布时间:2014-06-18 14:29:50   来源:   浏览:0

    6月18日下午,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在中心大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员工大会,中心管理委员会的领导和各位员工参会。

    中心执行主任郭蔚教授在讲话中简明介绍了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的基本情况及协同创新计划的相关内容;简要介绍了中心管理委员会和部门人员分工;明确提出了协同创新中心的宗旨和目标。郭主任在讲话中强调各项工作的开展要齐心协力、精诚合作,为中心美好的明天加油奋斗。

    中心执行副主任赵书良教授在随后的发言中,为大家明晰介绍了中心人员招聘、财务管理、课题管理、设备管理以及合同管理等流程,并将中心各项制度作了说明。之后,执行副主任王顶将中心着力打造的“三个平台,一个产品”(三个平台:中小学教学支撑平台,师学网,助就业实训平台;一个产品:掌上数字校园)做了详实说明。中心管理委员会成员、美国佳诚国际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罗忠华总经理就实习生培养发展等问题做了阐述。

    中心第一次全体员工大会不仅是一次工作的总结和汇报,更是对中心未来发展的规划和发展方向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通过这次大会,全体员工倍受激励,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作出更大的努力,获取更佳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