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快讯
  • 副省长徐建培来我院视察AR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19-05-16 15:41:42   来源:   浏览:0

6月29日下午,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建培来我校视察,先后参观了细胞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泥河湾考古研究院和AR重点实验室,希望我校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区域特色资源优势,加快原始创新,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教育厅厅长刘教民、省政府副秘书长李璞以及省政府办公厅、教育厅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视察。校长蒋春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建兵全程陪同并介绍了有关情况。

AR重点实验室致力于打造真实世界和虚拟世界“无缝”融合的前沿科技。在AR实验室主任廖春元教授的介绍下,徐建培副省长饶有兴致地体验了AR教育、旅游、娱乐等各类创新性项目产品。他称赞说,AR重点实验室立足世界科技前沿,集合多学科优势资源,取得了一系列增强现实技术成果,产业化应用前景十分广阔。

视察最后,徐建培指出,河北师范大学要抢抓机遇、精准发力,把师大的学科优势和区域的资源优势结合起来,把学校的科研方向和经济社会的发展需求结合起来,占据研发高端,掌握核心技术,取得知识产权,不断提升学科实力,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