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言信息
  • 孙雪飞实习感言

  • 发布时间:2015-09-25 18:30:53   来源:   浏览:0

2014年5月19日,我来到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实习。那个时候我还是一名大三的学生。初出茅庐,什么都不太懂。始终记得第一次走进这里的那一刻,晨光清澈,一束夹杂着细碎忐忑的阳光,从软件大门的窗子打到我身上,我站在中心门口,激动,紧张,自信,胆怯…各种心情复杂交汇,让我始终找不到一个准确的名词去概括。这里是我进入职场的第一站,也是让我收获了无数学识和温暖的一站。 我面试的职位是测试人员,面试我的老师是张洋洋老师。时至今日仍心存感激,感谢张洋洋老师给我的这一次实习机会,让我有了很大的成长。最初,我负责掌上校园的测试和运营工作。后期的测试工作较为繁忙,运营工作也日益繁重,我有些顾及不暇,很累,又感觉都没有做的很好。这时也是张洋洋老师主动找我,和我分享了一些他的工作经验,我一直记得他和我说过,“你要想清楚内心最想要从事的方向,努力做好一个,其他的权当做是兴趣爱好,可以培养,但是不能占据过多的时间精力”。后来我专注于测试工作,并从中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提及的知识,充盈了自己学识的同时,更多的是积攒了珍贵的经验。仅一年的实习时间,我从一个职场小菜鸟,成长成为了一个羽翼丰满,可以带学弟学妹的老鸟。这期间我要感谢中心的每一个人,是每一个人!因为我在这不光收获了知识,更多的是来自中心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始终不忘研发一室无声的温暖关怀,永远怀念研发二室调皮的欢乐友爱。王建民老师和任庆云老师的真心付出让我感动,郭蔚老师对每一个实习生的期待和鼓励始终是我不断前进的动力…感谢中心,感谢这里带给我的一切正能量。因为这里,我也终于成长为自己的小太阳,永远明媚,永远向上。 以后无论去向哪里,或工作,或漂泊,我始终会记得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我的第二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