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言信息
  • 实习感言

  • 发布时间:2015-09-25 18:29:57   来源:   浏览:0

七月流火,九月授衣。不知不觉间,在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实习已是两个学期,对秋添衣,心中颇有感触。身为中文人,心恋计算机。计算机技术一直是我最大的兴趣,从去年夏初荣幸又激动的受到郭老师邀请来此实习到现在,我已经成长了不少,感谢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带给我的一切! 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的工作要求不仅让我提高了对自己的技术水平更高的要求、锻炼了电脑技术技能,也让我感受到从学生到职员、从学校到职场的转变过渡,让我开始提早适应社会。中心就如同是一个大家庭,在这里,我可以受到各位老师的栽培与传道,还交到了许多实习生朋友,他们来自不同的学院,这使我拓宽了人脉。中心的师长平易亲和,领导老师们也毫无架子,他们对我们就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这里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姓名:李亚南 项目:师学网